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0年PLC及国际编程标准IEC61131-3研讨会

2010年PLC及国际编程标准IEC61131-3研讨会

2010/3/25 14:05:43

        长期以来,PLC一直处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主战场,为各式各样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提供了安全可靠和较完善的解决方案。但是随着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在世界各个领域的蓬勃发展,第一、二、三产业、工业和民用、生产及消费等各个领域对自动化元件、单机、装置、系统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对PLC功能和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加之IPC(工控机)、DCS、FCS等所带来的影响,PLC正不断采用其他新技术来应对市场份额逐渐缩小所带来的冲击。

         PLCopen中国组织的一项主要工作是致力于国际标准IEC 61131-3的推广和应用。IEC 61131-3是工业控制编程语言唯一全球标准,在工业控制领域中产生了重要的影响,被全球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和客户所接受,并且成为DCS、PLC、FCS、IPC、CNC、以及SCADA的编程系统事实上的标准。这一标准为可编程控制器软
件技术的发展,乃至整个工业控制软件技术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

         目前,我国PLC厂商在推广和应用IEC 61131-3标准与世界水平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因此,在我国推广、宣传、普及该标准的工作义不容辞地赋予PLCopen中国组织。

         综上所述,PLCopen中国组织与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为推动企业的结构优化和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将于2010年5月13日举办2010年有关PLC以及PLC编程语言IEC 61131-3国际编程标准方面的研讨会。

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PLCopen中国组织

支持单位: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可编程序控制器分会;《国内外机电一体化技术》
中国机电一体化网 (www.cameta.org.cn);PLCopen中国组织网 (www.plcopen.org.cn)

举办时间:
2010年5月13日 8:30 – 12:30

举办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

同期展会:

2010 FA/PA 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5月12日-15日)

参会回执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教场口一号418
邮编:100120
电话:010-62077005
传真:010-62017873
网址:www.plcopen.org.cn
Email: plcopen@cameta.org.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