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沈阳三洋电梯举办第十一届电梯安装技术培训班

沈阳三洋电梯举办第十一届电梯安装技术培训班

2010/3/29 9:45:47

3月11日至3月13日,为了规范电梯安装队伍的管理,不断提高电梯的安装质量,进一步提升沈阳三洋电梯的客户满意度,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在沈铁军代处军交大厦,举办了每年一届的为期为第十一届的全国电梯安装技术培训班。

  在本届安装技术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宋创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宋创总经理介绍了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在2009年,重点狠抓大项目工作所取得的大步发展——沈阳宏发蜜地、沈阳天伦酒店、北京密云22.5米大高度扶梯、浙江迪凯大厦高速电梯等项目,安装质量堪称上乘,深受用户好评,成为公司组建以来创下的又一批产品安装的样版工程。强调了电梯安装的质量的重要性。对公司所属的全体安装队伍和到会的全体受训人员提出了,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公司电梯安装质量的新要求。

  在三天的电梯安装技术培训班上,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主管电梯安装的部门和技术部门相关人员,对公司所属的具有安装及维保、维修改造资格的代理商和分公司指定的安装单位的工程负责人员,就电(扶)梯井道方案图、电(扶)梯电气原理与故障码解析、电(扶)梯安装工艺、公司配件更换流程以及开箱点件管理规定、公司安装管理规定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培训。并且还组织了考试。对培训考试合格者,颁发了沈阳三洋电梯《安装技术培训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