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知名电梯控制系统厂商选用TD PLM

国内知名电梯控制系统厂商选用TD PLM

2010/3/29 9:46:03

 近日,国内知名电梯控制系统厂商中秀康迪克电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秀康迪克)选用了Extech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TD PLM和工艺规划管理系统TD CAPP,以搭建符合企业自身要求的研发管理平台,为企业发展壮大打下坚实的信息化基础。

  中秀康迪克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梯控制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中美合资企业,由美国Kinetek集团与中秀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目前,公司在电梯自动控制系统软件的设计研发和集成制造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已通过德国TUV质量体系论证。

  中秀康迪克此次PLM/CAPP选型,是为了对现有的产品研发流程进行改进和优化,包括提高文档管理的有效性;实现高效的BOM管理,为后续ERP系统保证准确的数据源头;加强项目管理的可控性;改进工艺设计以提高一线工人的工作效率等等。Extech公司通过前期细致的需求调研和演示交流,给企业制定了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

  Extech公司的TD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依靠领先的技术优势、符合本土企业使用习惯的设计,获得了很多客户的青睐。TD PLM作为Extech公司的核心产品,拥有目前最先进的技术架构,是一款高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能够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而扩展,持续不断地满足企业的相应需求。它包含了图文档管理、项目管理、变更管理、工作流管理等一系列管理模块,可以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定制合适的研发平台;TD CAPP以产品制造过程中的数据为中心,覆盖了工艺各个层次的管理及整个业务流程,为企业的设计和生产架起了坚实的桥梁。

  此次中秀康迪克和Extech公司成功携手,Extech公司将努力发挥它的产品、服务优势,帮助中秀康迪克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通过借助信息化这双翅膀,早日实现企业的宏伟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