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联发科技牵手IBM部署先进SAP系统

联发科技牵手IBM部署先进SAP系统

2010/3/29 9:45:42
近日,联发科技(MediaTek Inc.)与台湾IBM共同宣布, 为强化全球化运营以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联发科技与IBM合作部署全球先进的 SAP ERP系统,并将于四月初正式上线。联发科技表示,期望能透过更高效的整合业务与财务等作业流程,增加企业全球运筹的灵活度以及信息收集与反馈的实时性,更重要的是可以进一步优化对客户智能化的支持,提供更优质与更有效率的服务。

 

未来的企业环境,将是一个以信息整合为基础的数字化、虚拟化及网络化的时代,实时性将成为商业活动及企业运营的关键因素。身为半导体行业产业链的上游企业,在应对技术的日新月异以及全球化竞争的同时,必须随时掌握内外部的变化,并与下游其他企业更紧密的合作,才能更快速的争取产品上市时间。联发科技副总经理张垂弘表示:“在IBM顾问团队的协助下,系统上线转换只需不到两天的时间,整个企业在销售活动、生产供货以及财务系统等方面即可恢复100%的正常运作,无论是联发科技企业本身以及我们客户而言,均能够立即享受到系统整合与升级所带来的运营效率的提升,这是我们对客户的一贯支持与承诺。”

 

台湾IBM公司企业咨询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卢志浩表示:“IBM很荣幸成为联发科技在部署SAP ERP系统的合作伙伴。IBM凭借全球丰富的产业经验,及最顶尖的顾问团队,为联发科技打造世界级的ERP系统。本次项目不仅是IC设计产业最大规模的ERP系统,正式上线后也将成为ERP系统最成功的案例之一。我们期待本次的合作能为联发科技打造更具竞争力,更智能化的全球化运营流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