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艾默生CT即将参展2010中国国际电梯展

艾默生CT即将参展2010中国国际电梯展

2010/3/31 9:19:06

4月21日,由中国电梯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为期四天的“2010中国国际电梯展”将在河北廊坊国际展馆拉开帷幕。电梯行业知名的驱动器供应商----艾默生CT (隶属Emerson 公司所属业务品牌艾默生工业自动化的子公司) 将携同其关联公司-法国利莱森玛电机公司,自2008年的电梯展后再度参加此次国际电梯展,进一步展示Emerson领先的专业电梯解决方案。

  届时,艾默生CT将展出其“最佳无齿轮型电梯专用驱动器”UNIDRIVE ES,这款电梯专用驱动器可以满足中国市场对不断上升的永磁同步无齿轮电梯系统应用的需求。具有内置电梯控制性能,给乘客提供最佳舒适感和安全性;同时也可应用于有齿轮曳引机的电梯系统,在闭环矢量或无传感器矢量模式下可驱动异步电机。另外,艾默生CT为电梯客户定制的垂直梯、扶梯、直流改造梯和门机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以及同步、异步门机控制系统、技术能量回馈电梯驱动解决方案也将在展会上为现场的来宾们激情演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