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RM加入GENIVI联盟强化汽车信息娱乐体验

ARM加入GENIVI联盟强化汽车信息娱乐体验

2010/3/31 9:17:11
ARM日前宣布获选为 GENIVI 联盟董事会的特许董事(Elected Charter seat),未来ARM将协助消费者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在各类型娱乐设备享受一致的使用经验。

 

GENIVI联盟为汽车制造商、供货商及技术厂商提供简化车内信息娱乐(IVI)开发与支持的全新合作层次。GENIVI致力提供可重复使用的开放源码 IVI平台,以缩短开发周期及上市时程,同时激发汽车信息娱乐的创新潜能。

 

IVI领域目前正迅速发展转变,整合了音乐、新闻、因特网、多媒体、导航及通讯等多项汽车信息娱乐项目。ARM 与其合作伙伴可运用丰富的知识与经验处理这些项目,并运用多年来在 Linux 平台开放原始码的合作经验,以创新及多样化强化消费者车用电子使用体验。

 

GENIVI总裁 Graham Smethurst 表示:“GENIVI 成立甫届满一年之际,即在汽车 IVI 应用开放原始码软件平台的开发及实作方面获得重大成果。该联盟的运作完全仰赖其成员间的相互合作,身为业界开放原始码主要支持者之一,ARM 的加入将会是GENIVI最大的资产,并协助 GENIVI 不断进步。”

 

ARM 市场营销副总裁 Kevin Smith 表示:“ARM 的愿景是使各种类型的消费性电子产品达到一致的用户体验,并持续在汽车信息娱乐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因此加入 GENIVI 是必然的结果。众多 ARM 合作伙伴积极为此领域提供高度差异化的软件兼容解决方案,并期望ARM获选进入董事会后持续推动创新,都显示了 ARM 的经营模式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