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门子斥资7500万欧元在英国建立风力发电厂

西门子斥资7500万欧元在英国建立风力发电厂

2010/3/31 9:16:53
风力发电控制系统、电容式触屏笔记本电脑、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不久的将来,这些站在技术制高点上的高科技产品,都将打上“苏州造”的印记。昨天,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信达雅国家外包服务公司暨青剑湖科技园、苏州能健电气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唯亭智能产业园等集中开工、开园。一批高科技企业正式落户唯亭,将助推园区镇域经济在高起点实现转型升级。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了开工、开园仪式。

    昨天开工的信达雅和能健电气,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掌握着相关行业内的核心技术。据介绍,信达雅拥有2项国家专利、3项科技进步奖,以及50多项软件著作权。能健电气是风能发电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是目前亚洲地区唯一掌握全部核心技术的重点企业。公司生产的风力发电设备控制系统和变桨控制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

    唯亭智能产业园汇集了包括太古电力在内的6家新兴产业项目。据了解,通用光伏能源生产的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在-40℃至85℃的温度下都能正常工作,阴天都能发电,一年的发电量比晶硅太阳能电池多10%至15%。

    太谷电力公司总经理秦建荣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的电能服务网还是面对企业这样的电力用户,但在明后年,居民用电也将被纳入他们的服务体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