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最新推出K78M系列全球最小体积高效开关式三端稳压器

金升阳最新推出K78M系列全球最小体积高效开关式三端稳压器

        K78M系列是MORNSUN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全球最小体积高效开关式三端稳压器,是针对目前市面上78系列三端稳压器、LDO、K78系列等产品的完美升级。
                                          

        该系列产品体积仅为11.5*7.55*10.2 mm,输功率最高可达到5W。产品除具有高效率(96%)、宽电压输入(4.5-20V)、1000mA大电流输出、输出短路保护、过热保护等特点外,还具有低纹波、超低功耗、无需外加散热片等优点。与78三端稳压器相比,K78M系列功耗极低,仅为78系列三端稳压器的几十分之一,无需散热片即可直接使用,并在输出电压精度、保护功能方面更加全面。与LDO相比,K78M系列输入范围更广,输出纹波更小,效率更高(96%)。
        该系列产品更安全,更高效,应用范围广泛,全面兼容各类三端稳压器、LDO广泛应用的各类场合,更在电力行业、仪器仪表、工业控制、通讯设备等多个领域都有重要的应用。
        热忱的欢迎您随时致电垂询,我们的工程师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我们的产品将给你带来更优良的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