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技引领未来-康纳森亮相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科技引领未来-康纳森亮相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2010年3月31日,由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和中国水泥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行业组织、水泥企业、技术设备服务商等3000多人分别参加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第十一届国际水泥展)、中国国际水泥峰会、国际水泥市场论坛。


        北京康纳森科技有限公司携SiloPatrol 重锤式料位计等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北京康纳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领域的仪器仪表服务商。“海纳天下·智汇九州”,不断引进消化国际先进工控技术,服务于中国自动化领域,是他们的追求。15年来他们逐步成为世界著名仪器仪表厂家的顶级代理商!

        SiloPatrol 重锤式料仓监测系统是一个基于坚固的钢缆结构的只能传感器系统,应用于各种筒仓、储罐、储槽中的料位测量!SiloPatrol 重锤式料仓监测系统优异的光学感应系统,确保了其可靠的性能。人性化的界面的设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科技引领未来,正是由于北京康纳森科技有限公司的不断创新,不断探索发展新机制,才确保了其产品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跻身于最具竞争力的仪器仪表厂商行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