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 SIAF:图尔克新装亮相羊城

2010 SIAF:图尔克新装亮相羊城

  2010年3月8-11日,华南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举行。全新的SIAF展会是欧洲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电气自动化展览会”(SPS)与华南著名工控展“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CHIFA)的完美结合。

  图尔克作为SIAF展商委员会成员及重要展商之一,以全新通透的展台设计、开放互动的展品陈列、和丰富多样的新品展示登台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使参展观众在现场亲身了解到包括传感器产品、总线产品、过程自动化产品及接插件在内的最新产品和科技。其中,图尔克UNT系列磁感应开关更以其优异的检测性能、小巧的外形尺寸、和安装的方便灵活性等特点获得由中国自动化网颁发的年度“创新产品奖”。

  展会上,图尔克集团全球CEO Christian Wolf先生,以及图尔克中国公司总经理Frank Rohn先生也来到展台,并接受媒体采访,畅谈图尔克集团对于未来的全球及中国地区规划。

  在展会同期举行的“欧洲全新传感技术、应用与发展”研讨会上,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述祥先生也为现场听众带来了有关“准确、全方位地遥感世界”的演讲,向大家介绍了图尔克集多元参数、智能化、更强大的功能于一身的传感器产品,使听众现场领略图尔克最新尖端技术的风采。

古城西安——盛世牡丹含苞待放

  一座历经了13个王朝,承载了5000多年文明史的古城 — 西安,在春意盎然的3月迎来了我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制造业盛会,而图尔克在这个牡丹花含苞待放的季节也取得了丰硕的推广成果。

  西北地区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能源条件决定了它是历史及现代发展进程中不可小觑兵家必争之地。近几年,随着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逐步实施,西北地区的工业地位和市场潜力更是快速的凸现出来。图尔克作为自动化行业的领导者当然也会顺应潮流,调整策略,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同时,加大对西北地区的投入,积极挖掘新的资源,拓展新的机会。

  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西部制博会”,始办于2003年,已连续成功举办过九届,获得过“中国工业装备三大展”、“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西部工业第一展”、“西安市最佳展会”等多项荣誉,是在中国西部地区举办的大型制造业国际展会。在本届展会的自动化展区内,图尔克布置了醒目的展台,丰富的全系列工业及过程自动化产品加上专业的技术及销售服务团队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咨询问题、索取资料。

  我们相信,在不断的探索和努力中,图尔克的盛世牡丹必将在丝绸之路上绚烂绽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