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人企业的品牌国际化--2010研华全球化国际品牌营销大师讲坛

华人企业的品牌国际化--2010研华全球化国际品牌营销大师讲坛

2010/5/5 18:42:00

  研华科技,3月22日-3月20日晚,研华2010年首场产学活动“华人企业的品牌国际化-研华全球化国际品牌营销大师讲坛”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复旦管院”)拉开帷幕!

  此次讲坛克振亲临复旦管院,以研华科技的实际案例和管院师生共同探讨了华人企业的品牌国际化之路。复旦管院孙一民副院长担任了整场讲座的主持人。

  面对观众席近百名复旦MBA及经管高材生,克振以自己的创业故事作为此次讲坛的开场,从出身到就学,从踏入社会伊始到在工作中发现创业契机,从经历失败的创业初阶到今天的成就,克振都娓娓道来,特别是这20多年来,从一家最初只有5个人的公司到现在多达几千员工的跨国企业,从起初的5年研华致力于在台湾本土的发展,后来渐渐地向国外分公司战略发展,再向跨国公司进军,直至全球整合,公司在这四个发展阶段中以专注产业,创新思维的经营方式取得了成功,从而树立了研华品牌的国际化地位,克振在话语间无不充满着感慨和对在这个过程默默奉献的研华人的感激。

研华科技CEO刘克振先生在演讲中

  除此之外,克振还针对在座的管院师生就管理和企业品牌经营等诸多方面倾情奉献了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并引用了研华在对策国际市场颇有见解的“仰攻”、“俯攻”策略,为正在意欲挺进国际市场的企业经营者提供有价值的商业建议,令在场的观众都深刻地体会到研华领导人在商界独有的见解和智慧,及热衷分享的学者风范。
  在Q&A环节中,管院师生积极的和克振展开互动和对话,活动由原定的一个半小时一直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在每一次思想的交流和观点的碰撞中,大家更多地收获了新知和智慧!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以其远见卓识和诚实守信而在产业计算机领域拥有一席之地。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3个领域: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拥有34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