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教育当先 助力成才

教育当先 助力成才

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2010年工作要点部署,教育部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举办的 “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于2010年6月在天津举行。为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建设,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提供了此次“建筑楼宇-楼宇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竞赛的设备支持。
  

  此次大赛的举办,适应了国家产业结构调整与工业化进程的需要,充分展示了知识经济时代高技能人才培养定位与岗位特点,引导了相关高职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职教育社会认可度。充分体现校企合作、社会参与、充分开放的大赛理念,更是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其中,为校企合作推进高职教育改建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为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提供了机遇。
  

  作为国内知名的工业IT软件厂商、国内民族组态软件领导者,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提高中国制造业的自动化软件及装备的整体水平为己任,并深知增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结合高校人才与环境资源,实现科技成果的推广与转化,为社会培养科技专业人才,同时实现企业自身的发展,更是力控科技校企共建的宗旨。
  

  力控科技一直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进行校企共建的推行,为社会培养科技专业人才。此次大赛,力控科技将尽最大努力为此次活动软件部分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我们将继续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搭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校园的合作互动,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推动国内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并预祝此次大赛成功举办,同时希望芊芊学子早日以专业的职业技能成为符合企业需求的楼宇自动化技术高技能人才,为提高我国制造业的自动化软件及装备的整体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