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ASTimage百万像素工业镜头

CASTimage百万像素工业镜头

——— 养在深闺人未识

    纵观国内的机器视觉产品的生产商家,不管是图像采集卡也好、工业相机也好、LED光源也好,业内人士可能如数家珍的说出很多家企业。唯独,另一个至关重要的视觉产品—工业镜头,国产的品牌一直缺席,即便是资深的业内人士,绞尽脑汁也未必说得出一个两个来。现在,这个历史可以改写了,那就是CASTIMAGE工业镜头--CT系列百万像素工业镜头,“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
    中国作为一个未来的工业大国,研发自己的工业镜头是可能的和必须的。从理论来说,镜头的光学设计已经非常成熟非常完美,我们可以借鉴,更何况现在有专门的镜头设计软件计算机辅助设计;从技术来说,光学玻璃的材质、机械加工精度、安装技术都已经非常精巧;从人员素质来说,我们很多的光学企业长期以来为日本欧美等国进行镜头的加工和组装,培养和造就了相当多的熟练技工----特别是台湾的一些光学企业,他们和日本韩国等合作较多,更容易获得这样的镜头合作机会。从市场需求来说,随着机器视觉行业的蓬勃兴起,国内用户对国产镜头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是现实情况是低端的镜头再也无法胜任高端的需要,而国外的镜头产品漫长的货期和高昂的运费的弊端越来越突出,正是这些因素,催生了CASTIMAGE这个国产工业镜头品牌。

特点:
 国产高品质工业镜头
 适合150万像素级工业相机
 最大可适用于2/3”英寸靶面
 产品范围涵盖8-75mm,满足各种使用场合
 调焦环和光圈环有螺钉锁紧,可适用于震动的场合
 大口径设计,即使低照度环境下也能获得较好的曝光
 所有型号滤镜口径相同,30.5MM,采购和安装滤镜等附件更方便省钱

CT0814-5MP  COMING  SOON

CT1214-MP

CT1614-MP

CT2514-MP

CT3514-MP COMING SOON

CT5018-MP

CT7528-MP

CT-M3Z1228-MP


CASTIMAGE不仅代表着一个新的工业镜头品牌,更是代表着一个民族品牌。虽然步人后尘,我们将迎头赶上。我们将一直努力!
 

欢迎广大客户测试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黄经理  186-8899-834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视德与台湾3AM签署LED光源代理合作协议

CASTimage CT-M1614-MP工业镜头

CASTimage CT-FG301图像采集卡

CASTimage CT-FG302图像采集卡

CASTimage CT-M3514-MP 工业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