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分享节能技术 中达电通携手枣庄矿业集团举办永磁联轴器(PMC)交流会

分享节能技术 中达电通携手枣庄矿业集团举办永磁联轴器(PMC)交流会

2010/4/26 17:06:00
日前,中达电通联手枣庄矿业集团在蒋庄煤矿召开了“中达永磁联连器(PMC)技术交流会”,通过跟与会代表一起分享中达永磁联轴器先进的节能技术与成功经验,中达电通积极参与并推动国内高能耗企业的节能减排计划发展。
 
中达永磁联连器(PMC)技术交流会现场
 
枣庄矿业集团地处“山东南大门”,是一个具有百年开采历史的老矿区,也是一个集煤炭生产、加工、机械制造、化工、发电、建筑建材、铁路运输、医疗、教学等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枣庄矿业目前正有步骤地推进节能改造技术,扩大节能改造范围,加快节能改造进度。为此,会议以节能为焦点,就中达的PMC产品与行业应用展开交流。
 
会上,中达电通能源事业部总监贺琦先生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中达及母公司台达电子集团的整体概况、在节能领域取得的成就。随后,中达PMD产品处的资深专家刘春阳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达PMC的产品原理,以及其在皮带运输机上应用给客户所带来的价值,而蒋庄煤矿机电科则专门印发了中达PMC在该矿皮带运输机上应用以来,给生产、检修带来的极大便利资料,为大家展示了实际节能数据和成果。
 
 现场气氛热烈,双方积极交流PMC应用情况
 
 
枣庄矿业相当重视此次交流会,来自枣庄矿业集团公司机电处领导及集团下属付村、新安等七家规模较大的煤矿机电矿长都参与了会议,并对中达的PMC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达了将尽快在煤矿皮带机上进行PMC改造的想法。
 
据悉,PMC是中达电通针对高能耗企业所需,独家代理引进的一款节能产品,这是一种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开发的在电机与负载之间进行软连接的新专利技术,具稳定可靠、免维护等特点。PMC目前已在国内电力、石化、煤炭、冶金、水处理等领域实施了若干成功的应用案例,并将于2010年实现在上海生产,届时,相信国内应用将如虎添翼,必将在高耗能行业刮起一股PMC旋风,为行业客户节能降耗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BIC智能照明系统加持

台达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襄助"医"路向前

赋力精工价值 台达推动机床行业智能升级

曲面加工有绝招?快来体验台达机器人模拟软件新功能

效率升级 台达为湿巾生产打造全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