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整合捷威MMC设计包升级MicroTCA开发套件

研华整合捷威MMC设计包升级MicroTCA开发套件

——— 开发套件设计包扩展使AMC设计更加快速、高效
2010/5/1 17:26:00
 

产品分类

网络通讯

产品特征

MMC/AMC/模块控制器

应用/行业推荐

通信

  

  上海,3 月31日,2010 –研华公司在3月纽伦堡全球嵌入式展览会上推出了MicroTCA™开发套件,并介绍了一种MMC开发新方法,套件包括AMC硬件和软件附加包。 通过整合纽伦堡捷威公司研发的MMC设计包,研华创建了一种基于uTCA®和AMC开放标准的易用型、独立式应用开发平台。

  MicroTCA™开发套件包括具有散热功能的6槽AC电源MicroTCA™机箱、基于Intel® Core™2 Duo处理器的AMC、带80 GB SATA HDD SAS/SATA 的AMC以及MicroTCA™载板(MCH)。

  MMC设计包提供了一种即用型IPMI解决方案,可用于开发下一代AMC模块或仅移植其它产品的已测试或成熟设计。PICMG® AMC标准要求每个模块带一个IPMI 管理控制器 (MMC) – 通常为遗留平台上没有的构建块。这款易用、即用型MMC解决方案简化了开发,并可方便集成任意AMC设计。

  MMC设计包以带IPMI固件的简单中型AMC板卡形式供应,软件以带源代码的预安装二进制形式供应。一些许可协议模型可选。IPMI固件已在整个行业中运用,并已通过多种互操作性测试以保证标准的兼容性。

  MMC设计包的核心是成本低而功能强大的NXP LPC2136 32-bit RISC控制器,仅带 10 x 10 mm 微小footprint。集成ARM7 CPU运行速度高达60 MHz,提供256 KB flash和 32 KB RAM 内存。更多功能强大的附加模块如LPC2138或LPC2368也能集成在AMC上以满足更高应用需求。

  “虽然uTCA® 平台为许多应用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功能,当需要将一些具体的硬件迁移到平台时,客户往往觉得了解和执行基于IPMI的MMC很困难。MMC设计包正好解决了这个入门障碍,” 研华市场主管Paul Stevens说。

  “uTCA® 开发从来没有这么容易,” 捷威总经理Wolfgang Haubner补充道, “研华uTCA®开发套件和捷威MMC设计包的结合将评估期从几周缩短到几天。”

  更多信息请关注研华网络与通讯平台:http://www.advantech.com.cn/networks-telecom/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成为全球产业计算机(IPC) 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与系统集成商紧密合作,提供众多应用和完善解决方案。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研华专注嵌入式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平台、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并提供工业车载、医疗、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环境保护与节能、电力与能源和智能生活等行业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36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与SGS、捞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守护食品安全

研华罗焕城:双碳之下,企业ESG治理正当时

研华模组化边缘智能5G网关 守住信息化安全 释放数字化潜能

研华科技推出基于RISC的Android平板电脑PPC-100系列

集成端边云 智能网关让水泵厂商一步迈向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