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易电子CER-A3527在野外军用便携设备的应用

控易电子CER-A3527在野外军用便携设备的应用

产品设计要求:

        此便携设备是军方用于电子对抗的野外车载兼便携用的小组侦查与干扰设备,主要构成有电池电源供应系统(1号机)、基于计算机的信号分析和控制系统(2号机)、带信号放大的天线系统(3号机)构成。该设备为军用野外便携设备,对系统的可携带性、重量、防水防尘、冲击、振动、高低温等均匀严苛的要求,因此对系统的设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产品架构

        在此主要介绍2号机的架构,基于快速维护的设计理念,要求2号机内的所有功能模块,都具备独立快速插拔的特性,所有低频信号都通过总线传输,提高各模块之间的独立性。


机箱:

        机箱采用铝合金材料加工,左右侧和后侧全部设计成散热片状,上盖可拆卸,其他面均直接封死。可拆卸面用O型密封圈进行密封,确保能达到IP68等级的防水要求。正面为操作面,有8.4”宽温LCD(LCD前面带电磁屏蔽防眩光玻璃)、防水键盘、防水鼠标、和RF等相关防水插头。整个电源(设计功率250w)全部通过铝合金导热板贴装在带散热片的机箱右侧,确保电源的良好散热,并控制机箱内的温升。


主板:采用CER-A3527

1. Intel® Atom™ N270 1.6GHz CPU,支持无风扇超低电压
2. 支持双显 VGA+LVDS
3. 板载1G DDR2内存
4. 支持2x COM,6x USB2.0,2x SATA和CF TypeII插槽
5. 支持PC/104 扩展槽 

CER-A3527

        控易电子推出嵌入式计算机模块系列最新产品CER-A3527,它搭载最新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以及英特尔945GSE高速芯片组,符合PC/104堆叠标准,A3527采用优质料件,可靠性极高,环境适应性强,特别适合移动运算应用,如智能交通、医疗诊断设备、医疗图像成像、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等。


        控易电子CER-A3527设计为无风扇系统,温度适应性极强,可靠运行于北方的寒冷和南方的酷热气候环境中。CER-A3527支持单5V工作,并真正支持AT/ATX电源模式,配合ATX电源实现软关机。独特的散热模块设计,更便于您的集成安装!


整体特性

CPU: INTEL ATOM N270 1.6G
RAM:DDRII 667 1G板载
HDD:8G SSD电子盘
VGA:1个)
显存:智能共享内存最大256M
COM:2个引出2个(RS-422)
LAN:10~100~1000M自适应X2个引出1个
USB:6个 引出2个
PS/2:键盘和鼠标
工作温度:-40~85摄氏度
存储温度:-50~85摄氏度


载板:

        根据总线接口要求,把CER-A3527主板通过PC104总线,背载在载板上,将主板需要传输的信号全部通过载板总线传输。

        主板散热片采用平板式散热片,和机箱内的导热块良好的结合,确保热量的快速传导。


        其他的DSP信号处理模块和RF信号模块均和主板接口一样,通过类似VME总线接口和背板相连。

整机实物图片:

实测图

整机最终测试效果:

存储温度:-50~85摄氏度,高低温各自存储保温24小时;
工作温度:-40~85摄氏度,高低温各自存储保温4小时开机工作正常;
温度筛选:不通电,-50~85摄氏度,温度变化不得大于5摄氏度/分钟。高低温各1个小时为一个周期,共20个周期;
振动: 随机振动,加速度均方根值:6.06G,频率范围:20~2000Hz,振动轴向:垂直于印制板面,振动时间:5分钟,通断电:断电。
淋雨测试:X、Y、Z轴向加压喷淋30分钟。


以上测试均通过。


        室温30摄氏度左右连续工作2小时以上,机箱外表面温度稳定在43摄氏度左右,机箱内主板检测到的温度在54摄氏度,整机待机功耗30w以内,峰值功耗200以上(含其他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易 基于PICMG2.9规范在CompactPCI平台上实现系统管理说明

控易 CER-IRC10加固计算机

控易电子 CER-IRC10 嵌入式整机

控易 CER-ST航海信息仪

控易电子 CER-1027 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