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的世界博览会

自动化的世界博览会

2010/4/8 18:45:13
编辑/gongkong 史虹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自动化让城市更智能。在即将举办的2010上海世博会上,节能、低碳、新能源等各种未来城市的智能技术悉数登场,可以想见一场繁华大幕即将拉开,而这繁华与亮丽背后自动化技术和厂商正在为世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在新一届世博会到来之前,让我们把目光投向过去,看看有哪些科技成果从世博会上走向世界,哪些科技成果曾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又有哪些沿用至今:

1853自动楼梯以"戏剧化"的方式展现在人们面前;

1873一场意外导致了电动机的出现;
1876当时最大蒸汽机启动;
1904年,世博进入了通信新时代;
 2005年世博开启了机器人时代……

 2010世博科技,让生活宛如科幻

无论身处何时,人类都会憧憬更和谐的生活模式,向往更完美的生活状态。梦想总给人带来前进的动力和期许,而科技便是我们将梦想转为现实的手段与利器。

自动化厂商鼎立助阵2010世博会

在这场难得的盛事中,各自动化厂商各显神通,鼎立助阵,纷纷将最核心的优势技术用于世博会的展馆及辅助设施保障。这其中既有久负盛名的国际自动化厂商,也有近几年异军突起的本土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