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保护您的网络——带智能型防火墙的路由器

保护您的网络——带智能型防火墙的路由器

今天,工业网络面临无数危险: 黑客可能未经授权访问网络;操作错误能够导致系统瘫痪;远程监控也需要严加防范,以免造成安全风险。

MGUARD路由器保护您的网络不受这些威胁影响。 借助集成的安全功能,您的网络能够以”最高安全级别“可靠运行。

数据安全——无论何种形式

仅需将PCI安全路由器集成到您的机器人或工业PC中。

将DIN导轨型产品安装在控制柜中。 两种设备均可使用任何操作系统。

 

防火墙是什么?

防火墙保护网络分段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 它们动态检查和过滤所需数据传输中的所有数据包,不会对其造成负面影响。

状态控制过滤记录现有连接的当前状态和关联信息。 考虑到这种信息,使过滤过程更快速、更安全。

 

 

GSM/EDGE安全路由器提供世界范围内的远程访问

GSM/EDGE安全路由器

GSM/EDGE安全路由器

 

安全访问远程工业网络。 通过VPN连接移动无线网络传输过程数据。

IPsec加密和集成的防火墙确保数据完整性。 遇到干扰时,路由器将发送文本消息或电子邮件通知服务工程师。

EDGE是什么?

EDGE或E-GPRS是GSM移动无线网络中的一种数据传输服务。 它能够通过以太网实现经济的IP通信,例如,通过安全VPN隧道。

EDGE连接根据数据量而不是连接时间计算账单,因此更加经济。 EDGE传输速率高达220Kbps,比GPRS性能高出十倍。

 

 

产品样本信息

在产品样本中,您能够找到详细信息(订购数据、技术值、尺寸图、连接图、认证等)以及上述产品的有关下载。

 


详情查看:http://www.phoenixcontact.com.cn/products/44825_44847.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