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 SINAMICS S120驱动控制系统

西门子 SINAMICS S120驱动控制系统

 

作为 SINAMICS 驱动器系列的旗舰产品,SINAMICS S120 驱动器是一种模块化系统,用于机械制造和设备工程中的高性能应用。 SINAMICS S120 为广泛的工业应用提供高性能的单轴和多轴驱动器。 凭借可升级性和灵活性,SINAMICS S120 是可以满足更多轴、更高性能不断增长的要求的理想系统。

    模块化系统,适用于要求苛刻的驱动任务, SINAMICS S120 可胜任工业应用领域中的各种驱动任务,模块化设计,可解决要求极为苛刻的驱动任务。大量部件和功能相互之间具有协调性,用户因此可以进行组合使用,以最好的方式满足其要求。功能卓越的组态工具SIZER 使选型和驱动配置的优化计算变得易如反掌。 丰富的电机型号组配使SINAMICS S120 的功能更加强大。不管是同步或者异步电机, SINAMICS S120 均能极为理想地予以支持。多轴应用驱动装置机械制造业中的独立轴驱动趋势不断向前发展。今后,中央驱动装置将会被电子协调式伺服驱动装置所取代。为此将需要使用配有耦合式直流链路的驱动装置,这样就能以节省成本的方式,在制动轴和驱动轴之间实现能量交换。 SINAMICS S120 拥有大功率范围的电源供应装置和逆变器模块,这些模块的设计构造型式适用于无缝集成,并且能以节省空间的方式。实现多轴驱动配置:配有中央控制单元的新型系统体系电子协调式单独驱动装置可共同解决您的驱动任务。控制器可使驱动装置产生所需的协调运动。为此,必须在控制系统和所有驱动装置之间进行周期性数据交换。迄今为止,这种数据交换必须通过一个现场总线实现,安装和设计费用相应较高。SINAMICS 采用的是全新的方法:一个中央控制器对所有连接的轴进行驱动控制,并且还可在驱动装置之间或者在轴之间实现技术性的互连。由于所有必要的信息均在中央控制单元中,因此无需费时费力地进行传输。各轴的互连可在一个控制单元内实现,并且在STARTER 调试工具中简单点击鼠标即可进行组态。

    

SINAMICS S120是西门子新一代的驱动控制系统,它是集V/F、矢量和伺服控制于一体的驱动系统,多轴资源共享的理念和模块化的设计使得它能实现高效而又复杂的运动控制,其性能远远超过同类系统。

<a target="_blank" hre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德克斯产品技术资料

美德克斯电抗器

美德克斯 电抗器 变压器 技术资料

美德克斯 离心式风机

美德克斯 轴流式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