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国公司为入学员工举行欢送会

中国公司为入学员工举行欢送会

2月25日,中国公司为即将入学南京职工大学中德学院的15位员工举行一场简短的欢送会,中国公司总裁李慕松教授、总经理顾建党、ED/HR&Adm、党支部、工会及15位学员原所在中心部门领导出席,欢送会由ED/HR&Adm总经理马如明先生主持。
李总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大家经过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回忆自己50年前上大学时的点点滴滴,激励大家珍惜今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菲尼克斯的精神,好好做人做事。李总语重心长地说:“你们是菲尼克斯入学职工大学中德学院的第一批学员,随时代表的是菲尼克斯,外界将透过你们看到一个优秀而独特的菲尼克斯,你们将被载入菲尼克斯的史册,也必将载入中德职业教育的史册,愿你们带着1100名菲尼克斯同事的嘱托,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学员代表汪德宁(来自原金工车间)在代表15名同事发言时感谢公司长期以来的关怀与培养,他说:“在菲尼克斯,我们时刻都能感受的优秀的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无论是工作还备考期间,公司的关怀都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我们在菲尼克斯服务都在3-8年不等,菲尼克斯已深深地烙在我们的生命之中。”
中国公司高级顾问曾教授、罗主任、ED/HR&Adm马总、制造中心周总、人力资源开发部郭美峰经理、工会郑巧林主席都对全体入学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珍惜公司提供的学习平台,学无止境,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上要在“实”上下功夫,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的期望。物流中心江总还引用苹果公司CEO Steve Jobs的名言“Stay Hungry.Stay Foolish.”为15位入学员工励志明行!

 

顾总在致辞中祝贺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付出与努力,并对入学员工寄语道:“选择上学是你们人生的正确决定,这对于你们个人、家庭和公司都是一个不易的决定;与公司一样,2010年对于你们来说也是新起点、新梦想和新征程,公司在过去的3-5年TNC战略的核心是从大车间到强车间的转变,你们的未来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相信只有不断地学习与创新,我们才有未来!”
随后,顾总代表公司与所有学员互赠纪念品,表达相互之间关怀、感谢及良好祝愿!

var wm_eshop_structure1_55288 = "2010公司新闻 - PageID 54351|产品目录 - PageID 55288"; var wm_eshop_structure2_55288 = "2010公司新闻 - PageID 54351|产品目录 - PageID 55288"; var wm_eshop_article1_55288 = "2010公司新闻 - PageID 54351|产品说明 - PageID 55288"; var wm_eshop_article2_55288 = "2010公司新闻 - PageID 54351|产品说明 - PageID 5528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