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科技推出先进装备控制系统开发平台-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CPAC)

固高科技推出先进装备控制系统开发平台-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CPAC)

2010/4/16 9:08:00
固高科技推出先进装备控制系统开发平台-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CPAC)

CPAC(Computerized Programmable Automation Controller )是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的简称。它是应用于工业装备控制的软硬件开发平台。计算机,代表其集成了计算机的所有优点,高速的数据处理能力,大容量的数据存储,强大的网络功能,易于连接的数据库功能。可编程,代表开放性,扩展性,模块化。其基于国际公认的IEC61131-3编程标准,易于实现功能的模块化及功能模块的扩展,多种编程语言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自动化,代表其可被广泛地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的各个领域。
   固高科技推出的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是一套经过实践验证的控制软硬件架构,它符合工业PC标准(JB/T 8384-1996)和PLC标准(GB/T 15969.2-1995),通过了EMC,安全规范等多项测试,通过了CE认证,完全可以此作为开发可重用装备控制系统的基础。该平台具有实时运动控制功能,I/O控制功能,开放的软件、硬件架构,丰富的人机界面编程功能等优点。
CPAC的组成:
  硬件平台:自动化控制器,HMII/O模块
  自动化软件开发平台:OtoStudio编程软件       
OtoStudio是一种基于IEC61131-3的标准编程工具。OtoStudio不仅功能和结构先进,而且易于掌握,它将成为自动化产品市场上首屈一指的编程工具。
OtoStudio开发环境
 
 
CPAC内部结构
 
 
 
该系列产品可用于电子、医疗、半导体、包装、印刷、测量、塑料、冶金、纺织、服装、数控、机器人等等各种工业装备控制领域。
详细了解请点击如下链接:http://www.googoltech.com.cn/web/chi/product_details_frame.jsp?module=最新推广&gid=18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