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T-SX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是福建毅天科技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高集成PLC产品

ET-SX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是福建毅天科技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高集成PLC产品

        ET-SX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是福建毅天科技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高集成PLC产品。


        ET-SX系列PLC完全由毅天科技公司自主设计、自主开发,它充分融合了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电子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的最新发展成果,全面吸收了众多自动化技术和应用专家多年来在PLC领域的技术精华,在方案设计、硬件选择、软件功能、网络通讯、用户接口等方面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应用现场的特点,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PLC产品。


        ET-SX是毅天科技公司专为工业机械设备自动化设计的控制器。与同类产品相比,它具有更高的硬件集成度。CPU芯片采用专用于工业控制的32位处理器,程序执行速度和I/O处理能力比传统的PLC更加强大。


        ET-SX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尤其适合于各种工业和民用场合的设备控制,如印刷机械、纺织机械、建材机械、包装机械、塑料机械、机床、环保设备、中央空调、电梯、管网监控、楼宇自动化等等。ET-SX无论是替代传统继电器完成简单控制,还是应用于特殊场合实现复杂控制的功能,都能最大限度地满足您的需要。


  ET-SX混合系列PLC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集成度更高,具有模拟量输入、输出和PID运算功能。


        ET-SX的体积精小(W*H*D 84*111*82),充分节省现场安装空间,可以墙面安装或直接卡装在导轨上,运行过程中无需风扇强制散热。


        ET-SX能够适应现代工厂自动化对系统开放性和互联性的需要,设计了与CPU集成一体的MODBUS协议、专有协议和自由协议的串行通讯接口,通过自由协议等接口模块可以与其他系统和设备无缝连接,使设备对外通讯更加便捷。


        ET-SX不仅具有高可靠性、高性能和优秀的网络通信功能,而且具有优越的性能价格比。让您充分体会到ET-SX给您带来的意想不到的经济效益。


产品特点:

结构精巧:ET-SX具有很高的硬件集成度和完善的产品功能,精小的体积充分节省了现场安装空间。
安装简便:墙面安装和导轨(标准DIN导轨)安装可任意选择。

高度集成: CPU中集成了各种类型的DI、DO信号接收AI信号输入并允许AO既可以设置为输入点,也可以设置为输出点,使得系统集成性能配置最优化。

丰富的指令集:位逻辑指令、计数器、定时器(含有断电延时继电器)、复杂数学运算指令、PID指令、字符串指令、时钟指令、通讯指令、中断指令、控制指令。

独特的掉电保护:ET-SX采用特殊存储技术,用户数据永久存储,彻底消除由于掉电而导致的数据丢失现象。

标准的编程语言:编程软件WinPDsoft完全符合IEC61131-3国际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毅天科技 MX150-44T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30-24TA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50-34R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80-72THA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30-24THA PLC主机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