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毅天科技推出ET-MX系列PLC

毅天科技推出ET-MX系列PLC

        ET-MX系列可编程控制器充分满足于中小型自动化的系统需求。在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系统、控制器、人机界面和软件的无缝整合和高效协调的需求。


        ET-MX系列可编程控制器是一款通用型高性价比的小型可编程控制器,具有更高的硬件集成度,采用专用的硬件逻辑处理芯片,程序执行速度高和I/O处理能力强,配合丰富的指令功能,既可以处理快速的离散量顺序处理,又可以执行复杂的过程量运算控制。可作为一独立控制系统,也可通过特殊的Link功能来连接多台PLC以达到分布式控制的功能。可广泛应用于环保、市政、医疗、制药、纺织、电梯、印刷、塑料、包装、食品加工以及单一过程控制装置等领域的系统或设备控制。
 

一: CPU本体单元:
CPU本体单元包括一个中央处理单元(CPU)、电源(AC或DC可选)以及数字量I/O,这些都被集成在一个结构紧凑和独立的本体模块中。
1.   CPU本体负责执行程序和存储数据,以便完成工业离散控制和过程控制;
2.   CPU本体提供AC 220V和DC 24V两种电源供电方式,向CPU及其所连接扩展模块供电;
3.   本体具有32点或40点数字量输入/输出能力;
4.   可通过扩展模块增加I/O点数和提供扩展通讯功能;
5.   具备2个通讯接口COM1和COM2,COM1和COM2口均可作为编程接口使用,通过编程电缆与PC连接;
6.   具备2个8位分辨率的模拟电位器,设定值被送入CPU内部寄存器供程序调用;
7.   具备2组高速计数输入通道和2个独立的高速脉宽调制(PWM)或高速脉冲序列(PTO)输出通道。

 
二:  扩展单元:
1.   最大可以提供7个I/O模块(含数字量和模拟量扩展模块)的扩展能力;
2.   最大扩展I/O点数可达256点;


三:  产品特点:
1: I/O控制点:可控制的I/O点最大可达256点。
2: 程序记忆容量大:梯形图程序容量为48k步,可做各种复杂的控制。
3: 程序扫描速度快:执行每步程序仅需0.2μs,系统反应迅速。
4: 在线操作控制能力:可随时在线程序编辑、存取、仿真、控制及参数设定等工作,而不影响系统的正常运作。
5: 具备2组高速计数输入通道和2组独立的高速脉宽调制(PWM)或高速脉冲序列(PTO)输出通道,用于精确定位和控制步进/伺服驱动装置。
6:应用指令丰富。除具有基本梯形图指令、计数、计时指令外,还具有浮点数的四则运算指令、数码转换指令、数据处理指令、PID指令及特殊指令(如CDMR、CDMW)等,能适应各种复杂的控制要求,易于学习和使用。
7:模拟电位器。通过2个8位分辨率的模拟电位器,设定值被送入CPU内部寄存器供程序调用,如可用于更新定时器或计数器的当前值或设置限值等。
8:具有LINK功能。可减轻单站PLC的工作负担,可实现分布式控制。
10:具备完整的自我诊断功能。遇故障时即自我警告,并可停止系统运行。
11:具有可靠的掉电保护功能。能够保证运行时的必要数据不丢失。
12:强大的仿真控制与显示能力。通过编程软件的显示画面,可同时进行数百个接点的仿真控制输入与输出显示,不必制作仿真设备即可进行控制程序的仿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毅天科技 MX150-44T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30-24TA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50-34R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80-72THA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30-24THA PLC主机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