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强隆重推出多点触控,防刮划的平板电脑AFL-F08A

威强隆重推出多点触控,防刮划的平板电脑AFL-F08A

2010/4/19 10:23:00
 

2010414,上海  威强工业电脑推出了一款最新的8”平板电脑——AFL-F08A,前面板是全平面的,而且支持多点触控方式。

 

AFL-F08A搭载Intel® Atom™ 处理器的无风扇系统,由于触摸面板上覆盖了一层装饰性的膜,前面板很平整。AFL-F08A备有所必需的输入/输出接口,支持办公室或家庭的辅助系统或自动化硬件。

 

AFL-F08A 平板电脑的边框能够把整个前面板框覆盖上,屏幕和边框融合在一起,无缝,平整,易于清洁。

 

防刮划

AFL-F08A前面板符合IP64防护等级,尤其是触摸屏采用了耐久性强的玻璃前面板,具有弹性,能防止刮划。AFL-F08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新预告 | 威强电WAFER-TGL工业主板

威强电产品选型型录

威强电工业ATX主板 IMBA-Q470,专为高性能边缘计算而打造!

威强电工业ATX主板 IMBA-Q470,专为高性能边缘计算而打造

IEI威强电国产工业ATX主板IMBA-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