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第十三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第十三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4月6日,2010年昆仑通态上海(北)mcgsTpc 1+1初、中级培训班虎年第十三期培训班在上海奥轩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上海地区的4个客户来到现场参加。
      在本次培训班过程中,首先,我们就公司的概况向客户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就产品的概况和TPC7062K与主流PLC的通讯给客户做了简单的介绍;午饭后针对TPC7062K所提供的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的实际工程解决方案与客户进行了探讨。

培训班安排:
09:30—11:30 公司概况的介绍与学习;初级教程的讲解,实践操作主流PLC之间的通讯;
11:30—13:00 在用餐的过程中和客户交流沟通,倾听客户的心声,以求更好为客户服务;
13:00—16:00 关于中级教程多功能组态等内容学习,并结合客户实际需求进行探讨;
16:00—16:30 专业技术工程师现场答疑,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16:30—16:50 世博会门票抽奖活动。
培训现场:

2010年昆仑通态上海地区第十三期培训班全体客户合影

李春宇给客户作公司介绍

孙自祥给客户作初级教程培训

客户与工作人员公司园区留影

孙自祥给客户作中级教程培训

客户们学习兴致很高

孙自祥指导客户组态

李春宇指导客户组态

获奖人员留影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昆仑通态上海地区第十三期培训班在这百花争艳的时节如期举行。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我们同样采取边讲边练的方式对客户进行培训,并在讲解的同时,不时的解答客户的提问,而且我们工程师的细心讲解和客户的积极配合,使整个培训班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午餐过后,工作人员跟客户侃侃而谈,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通过此次培训,客户对我们公司以及产品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客户和我们也建立起了更坚固的关系。
      最后,我们如约赠送出世博会门票。来访客户,学组态拿门票,非常开心!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工程师不但学会了昆仑通态的初、中级课程,而且也和我们成为了朋友。4月16日昆仑通态上海地区十三期mcgsTpc 1+1培训班也圆满结束了。我们昆仑人将会继续努力,把后面的培训班办的更好!我们每周四、五都会举办培训班,机会难得,赶快报名参加吧!报名电话:56385997,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