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AC-DC电源模块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金升阳AC-DC电源模块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近日,金升阳AC-DC电源模块通过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并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认定证书。
                                                          


    金升阳AC-DC电源模块具有较业内产品具有高隔离、体积小、高效节能、满足能源之星要求、电磁兼容性好等优势,同时产品具有输出短路保护、输出过压保护、过温保护等保护功能,产品的可靠性更高。为了适应全球客户对于AC-DC电源产品的要求,金升阳AC-DC产品通过了UL、CE认证(具体参考详细技术手册),产品经过SGS检测符合ROHS指令。
     金升阳人在十年创新技术积累上,在AC-DC电源开发中引入多项专利技术,突破了业内多项技术难题。同时AC-DC电源在生产过程中完全采用自动化机械生产,形成了较大的生产规模,从而可以快捷高效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多年来金升阳一直致力于开拓海内外市场,努力成为代表民族产业在国际电源市场立稳脚跟的企业。此次认定不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同时也进一步地加强和提升了企业形象。以先进创新的技术和工艺为客户准时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力争超越客户的期望是金升阳不变的宗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

金升阳 | 户用储能80-10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75-2YBxx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