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DC-DC电源模块通过广州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金升阳DC-DC电源模块通过广州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近日,金升阳DC-DC电源模块通过了广州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符合《广州市自主创新产品管理办法》的要求。金升阳成为此次获得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广州市财政局联合颁发的认定证书的高新企业之一。
                              


       金升阳DC-DC电源模块具有封装体积小、重量轻、高可靠性、高效节能并实现绿色环保电源等国际领先的技术性能优势。并通过UL认证及SGS检测,产品符合ROHS指令。金升阳在十年创新技术积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表贴封装技术属国内首创,自推出市场后即填补了国内技术与市场空白,其研制与生产对国内电源模块产品的技术发展均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与促进作用。
       此次认定不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同时也进一步地加强和提升了企业形象。以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为客户准时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力争超越客户的期望是金升阳不变的宗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

金升阳 | 户用储能80-10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75-2YBxx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