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物联世界的PAC新契机

物联世界的PAC新契机

——— gongkong专访上海金泓格总经理谢聪敏先生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的兴起和发展可谓过去十年里自动化行业的标志性事件。作为新型控制平台,PAC自提出以来便得到了许多工控厂商的响应,并先后推出了自己的产品,在这些厂商中,最具代表性、最执著者之一便是泓格科技。作为中国PAC的引路人,泓格科技多年来一直积极投入市场拓展和培育,并于近期携手英特尔大胆进军智能电网产业。日前,上海金泓格总经理谢聪敏先生接受中国工控网视频专访,与广大网友分享了PAC的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

     

      具体视屏请点击http://www.gongkong.tv/detail/5189.htm查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