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0年钢铁行业开始复苏

2010年钢铁行业开始复苏

——— 2010年钢铁行业开始复苏
2010/4/21 15:18:31

       2010年钢铁行业开始有所复苏,行业内大部分系统集成商对自动化产品的采购额都有所增加。一季度钢铁行业自动化产品应用规模为8.95亿元,同比增长13%。行业内多数系统集成商预测二季度会继续增加自动化产品的采购额。

    钢铁行业开始复苏,主要原因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家电和汽车优惠政策的延续, 2010年我国钢铁的刚性需求得到了稳定的支撑 。再加上去年部分停建和缓建的项目都陆续动工,这些项目的启动直接带动了自动化产品应用规模的增长

    目前钢铁行业主要以PLC作为其控制器,DCS主要应用于大型系统中。但由于DCS造价较高,PLC以其价格优势也开始应用于大型系统中。2010年一季度钢铁行业自动化产品应用比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