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泰科电子 ELO TOUCHSYSTEMS推出19英寸专为医疗行业定制的台式医疗触摸显示器1928L

泰科电子 ELO TOUCHSYSTEMS推出19英寸专为医疗行业定制的台式医疗触摸显示器1928L

2010/5/6 13:54:00

  宾州哈里斯堡2010年4月20日讯.–全球触摸技术先驱—泰科电子易触控系统部门(Elo TouchSystems)推出最新的医疗触摸显示器—1928L。1928L是专为医疗保健行业定制的19英寸台式医疗触摸显示器,是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极具成本效益的触摸解决方案,它能应用于护士站、计算机辅助治疗、电子医生记录、病人自助查询和登记、无纸化制图等。1928L医疗触摸显示器具备经过认证的Elo专业技术,内置与一流的光学性能相互结合的工业领域领导技术:IntelliTouch 表面声波技术,APR声学脉冲波辨识技术,AccuTouch 五线电阻技术,外加连接触摸控制器、VGA和内置扬声器。该产品提供白色和黑灰色2种颜色,触摸和非触摸2种版本。


 
  专为医疗行业设计
  1928L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各种医疗护理行业应用的产品,它具备各种世界认证,RoHS认证,包含先进的IPX1外壳防水设计,能够防止水溅。
  “1928L 具备全球电子规范认证,能够提供在医疗设备应用最广泛的AccuTouch 五线电阻触摸技术,IntelliTouch 表面声波技术,具备高品质图像的Elo自主技术APR(声学脉冲波辨识技术),并能提供非触摸版本。作为一个具有单源解决方案的供应商,Elo在医疗和保健护理市场赢得了极高的声誉,”Elo产品经理Witkowski 说“新的19英寸1928L台式医疗触摸显示器通过人性化的一流显示器设计,能够全面满足全球用户需求。”
  先进的 IPX1外壳设计确保整个触摸显示器防止水溅,因此,该显示器能够安全的安装在病人护理区域,如:可能引发感染的手术室。 1928L触摸屏能够通过戴手套来激活,该性能也是1928L适合在医疗行业应用的重要特性。1928L是医疗保健行业应用最完整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医疗设备OEMs厂商和保健护理系统集成商迫切需要的可靠、耐用和极具成本效益的触摸显示器。

  最理想的光学性能具备价格优势
  最理想的光学性能和价格之间有时会产生矛盾,为解决这一矛盾,Elo建立了一个功能完善的触摸显示器,它运用了在工业领域非常受欢迎的触摸技术。1928L包含一个串口(APR触摸技术只支持USB)和USB触摸控制器,VGA和内置扬声器。
  “我们简化了管理认证” Witkowski声明:“改良的LCD规格提供更高的对比率和LCD反应时间。我们缩减了外形尺寸和降低价格成本,保证了1928L是极具成本效益的选择”, Witkowski还强调。“Elo拥有自己的生产设备,可以为我们的客户长期安全供货。
  泰科电子公司简介
  泰科电子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组件、网络解决方案、特种产品及海底通讯系统供应商,2009财年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的销售收入达103亿美元。我们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产品覆盖广泛的工业领域,包括汽车、数据传输系统及消费类电子、通信、航空航天、防卫与船舶、医疗、能源及照明。我们拥有约7000名专业工程师,及遍布全球的生产工厂、销售和客户服务网络,泰科电子的承诺就是客户的优势。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泰科电子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泰科电子在中国拥有30,000名员工,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通过设在全国15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09财年销售额达14亿美元,约占全球总收入的14%。

  关于易触控系统(Elo TouchSystems)
  泰科电子的易触控系统部门(Elo TouchSystems)是全球触摸技术领先的品牌。广范的触控产品系列包括触摸屏、触摸显示器以及触控一体机,能够满足各类应用的严格需求,如工业、医疗、POS、公共设备查询机、零售业、接待、交通运输、办公设备及游戏机等。 Elo的创始人自发明触摸屏以来,已有超过35年的历史,自此后,客户使用Elo触摸屏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的共同一个结论是,为用户带来了简单及方便的使用接口。有关产品的详细信息, 请访问Elo 网站 www.elotouch.com.cn, 联系您的当地Elo经销商,或与Elo -TouchSystems 客服中心联系400-619-0616 或 致电邮给 elochina@elotouch.com.
  AccuTouch, IntelliTouch, Tyco Electronics 及 泰科电子及泰科电子标识均为泰科电子集团的商标。 文中提及的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为各自公司或标识持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