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推出带IO-Link的光电传感器——巧妙应用传感器智能

堡盟推出带IO-Link的光电传感器——巧妙应用传感器智能

  堡盟扩展了其与IO-Link兼容的测量传感器系列。红光测距传感器FADK 14可提供多种新功能,提高了过程的可靠性。


  由于采用了IO-Link,用户能够以不同的质量水平接收传感器的状态信号。此信息可用作故障预警。因此,即使在像木材加工这样的多尘环境中,光电传感器仍然能够执行测量任务。
  另外,IO-Link还允许用户根据正在加工的产品,快速、正确地重新调整感应范围。对应阈值在控制过程中被保存,从而消除了在产品更换期间的所有误差。可选的平均值功能实现了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加稳定的信号质量,特别是对于表面比较粗糙的物体。因此,当IO-Link与光电传感器配合使用时,它不仅给产品带来了附加值,而且提高了过程可靠性和生产效率。
  在50~400 mm的测量范围内,FADK 14的分辨率高达0.1 mm,并且测量效果不受被测物材料和颜色的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晶晶亮,闪亮亮”,表面工艺我最强

堡盟MIR3000F磁带编码器在风电行业的应用 (7.28)

世界在我的眼中飞过,一帧都不会落下~~

体积小巧,测量准确,大设备们都离不开的“小宝贝”

堡盟DST系列应变传感器在线分享会(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