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AD17系列警示灯获名优产品荣誉

AD17系列警示灯获名优产品荣誉

2010/4/27 10:05:00

      经由上海电器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名牌产品推荐委员会、上海市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组成的上海电器行业协会名优产品评审委员会评审,天逸电器的AD17系列警示灯获得“上海电器行业协会2009年名优产品”的荣誉称号。

      11月19日,上海电器行业协会举办了2009年电器行业名优产品表彰仪式。表彰会上,上海市电器行业协会会长分析了电器行业的形势,介绍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获评上海电器行业名优产品称号,是专家、行业、社会对天逸品质和品牌的充分肯定,也是天逸电器不断做精做专电器领域的有力见证。十多年来,天逸电器持之以恒地贯彻企业“创建百年天逸,做中国电器领域的西门子”的宗旨,不断加大科技开发投入力度,自主开发创新成果显著,在低压电器元件等领域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AYEE-天逸 LA42系列(Φ22) 方形闪光蜂鸣器

TAYEE-天逸 LA42系列 Φ29紧停按钮

TAYEE-天逸 AD17系列 双色指示灯

TAYEE-天逸 AD17系列 蜂鸣器

天逸电器推出AD17-LL-T8-1200-19-I型LED灯管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