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华粮网中心机房配备科华恒盛高端模块化UPS

中华粮网中心机房配备科华恒盛高端模块化UPS

    科华恒盛一直致力于为数据机房打造稳定可靠的绿色电源,近年推出的MR系列模块化UPS电源因其高可靠性、高可用性、高性价比的特点日渐成为当前电源时尚之选。科华模块化电源真正做到“节能中保护,保护中节能”,继在公安、铁路、交警系统等公共领域获得成功应用后,逐渐被更多用户所选择。


郑州华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华粮网)是一家集粮食 B2B 交易服务、信息服务、价格发布、企业上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粮食行业综合性专业门户网站。目前,中华粮网拥有各类信息栏目 200 余个,网站每日发布的文字信息、价格信息、供求信息等 1000 余条,其中文字信息日平均达 20 万字。网站点击率平均每天 140 万次,最高日点击率 200 万次。为保障如此高密度、高精度的数据安全运行,日前,中华粮网为其数据中心机房配备科华高端模块化UPS电源MR200,彻底杜绝因断电、电压不稳等电源环境因素造成的服务器宕机等问题,为中华粮网高效服务用户配备了不间断的可靠后盾。由于模块化UPS功率模块可进行热插拨随意扩充维护,未来可根据网站负载量的发展需求进行随需扩展,模块化价值也将充分显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