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中标花垣县城市污水处理项目

正泰中自中标花垣县城市污水处理项目

 

2010年第二季度一开始,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成套销售部就迎来开门红——在和国内外各知名厂商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与花垣县城市污水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该市的污水处理项目提供SunyTDCS9200集散控制系统。

花垣县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该市2010年基础设施十大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其服务范围集中在县城区,总汇水面积15平方公里,污水收集10平方公里;近期服务9万人,远期服务15万人。项目概算总投资15684.12万元,计划到20105月竣工并试运行,6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污水处理能力2万吨/天,到2020年,污水处理能力将达到4万吨/天。整个污水处理的过程对自动控制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要求非常高。

能成功取得该项目,证明正泰中自的产品凭借其优越的性能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已在水处理行业成功拓展了市场,站稳了脚跟。中自人将继续不懈努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这一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