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宝捷信公司亮相CHINAPLAS2010国际橡塑展

宝捷信公司亮相CHINAPLAS2010国际橡塑展

2010/4/23 15:51:00

       4月19日宝捷信公司成功参加了CHINAPLAS2010国际橡塑展,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的橡塑专业展览会,宝捷信带去了不少新增功能的产品和新推出产品
       宝捷信新研发的伺服驱动器首次亮相展会,并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宝捷信公司凭借丰富的工业控制系统研究经验来研究伺服系统自然是得心应手。


      同时与海内外行业精英、业界领袖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相互沟通交流。 主要从技术分享、趋势预测等多方面着手,探讨内容覆盖橡塑与其他相关行业,如包装、电子信息和电器等巨大的信息量,为倾听来自产业链上下游的不同声音,分别与发达的欧美日本行业专家、橡塑厂商和用家代表,从不同立场分析橡塑行业趋势、先进技术、市场需求和用家期望,并同与会人士把握市场走向、解决技术难题和更准确地做出自身定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ORCHESON-宝捷信 TP2102 显示屏

PORCHESON-宝捷信 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

PORCHESON-宝捷信 TP2050B 显示屏

PORCHESON-宝捷信 TP2050A 显示屏

PORCHESON-宝捷信 TP2070 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