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紧凑型模块化安全继电器PNOZmulti Mini取得巨大成功

紧凑型模块化安全继电器PNOZmulti Mini取得巨大成功

Tofas公司(Fiat 土耳其)选择了新的PNOZmulti Mini继电器。该可配置安全继电器第一次被应用到汽车生产中。
Fiat Doblo在伊斯坦布尔以南90公里处的Bursa进行生产。车身的装配需要一步一步经过22个焊接工位。该公司需要经济的安全技术解决方案。每个工位都要评估两个来自双手控制的信号,一个光栅,一个急停开关和工作模式选择开关。
这项任务就像是为PNOZmulti Mini量身定制的。在每个焊接车间内,安全继电器被安装在一个很小的空间,监督车间内的安全功能。相对于最初考虑的解决方案,采用新的PNOZmulti Mini继电器所需的部件数目已减少了近4倍。同时布线和开关柜的费用也大幅削减(原先设想需要的电缆超过3500)。
使用了PNOZmulti配置器后,只要通过个人电脑就可配置所有必要的功能。这也有助于加快调试进程。概括地说PNOZmulti Mini解决方案具有的优势是:简单,更快捷,更经济。
 
小而精:新的PNOZmulti Mini带给您安全与经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欧盟标准EN IEC 62061:2021

皮尔磁:全新的专家级认证系列课程

皮尔磁:轨交无人驾驶车辆的行驶安全吗?

皮尔磁:PMCprimo C2运动控制器新品面世

皮尔磁:准备好迎接数字化铁路时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