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佛朗克FRB6000系列起重专用变频器

佛朗克FRB6000系列起重专用变频器

产品概述:采用先进的控制理论,具有优异的力矩控制性能,专业针对起重配套行业设计,可靠的抱闸控制、轻负载升速、快速停车、超速保护、预励磁、起动预转矩补偿、松绳检测、起重机操作模式、主从控制等特点,保证起重行业使用的安全性、可靠性和高效性;面向起重行业高、中端用户需求,有平移机构变频、全变频、能耗制动、回馈制动等多种成熟应用方案供用户选择;广泛适用于各种起重机械的起升、俯仰、变幅、大车、小车、回转、抓斗等机构的交流无级调速。 性能特点:

1、独特的可靠抱闸逻辑控制且抱闸时间可调,绝对不会出现溜钩并真正实现“零速交叉”,也避免了电机的大冲击电流。

2、高性能的开环/闭环控。开环控制时,零速时可输出150%额定转矩长达60S;闭环控制时,零速时可输出180%的额定转矩长达10S,增加了系统的可靠性。

3、可调转矩补偿,实现高响应速度、高精度控制。 4

、独有的动能捕捉控制方式,在瞬间停电时可以保证设备不中断运行。

5、负载与速度自动调节功能,实现“轻载快速,重载慢速”的作业要求 6、22KW以下内置制动单元。

成功应用举例:中铁十五局蚌埠城关镇制梁场45KW ,山西太重315KW起重机,三门峡某起重机厂配套,淮南某煤矿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佛朗克 FRHV5000系列 高压变频器

佛朗克 FRKH系列 中压矢量变频器

佛朗克 FRB6000系列 管桩专用变频器

佛朗克 FRB600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用户手册

佛朗克 FRS2000系列软启动器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