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高端模块化UPS进驻中储粮河南分公司

科华恒盛高端模块化UPS进驻中储粮河南分公司

科华恒盛高端模块化UPS日前成功中标中储粮河南分公司。科华模块化UPS的高可靠性、高可用性、高性价比等特点再次为其赢得订单。这是科华模块化MR系列UPS相继成功应用于江西公安系统、广西武警系统、陕西铁路系统、中华粮网等高端用户后又一个重要应用。可以看出科华模块化UPS性价比优势已逐渐被更多的用户认识和青睐,市场应用渐入佳境。此次科华模块化UPS MR200将为中储粮河南分公司的期货交易中心机房提供高效节能的电源保障。
中储粮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机构的试点单位,享受国务院确定的国有大中型重点联系企业的有关政策。受国务院委托,中储粮具体负责中央储备粮的经营管理,对中央储备粮的总量、质量和储存安全负总责,同时接受国家委托执行粮油购销调存等调控任务,是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企业。科华恒盛模块化UPS成功进驻中储粮河南分公司,也是科华恒盛集中专门人才为公共、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的又一重要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