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公司荣获2009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优秀论文奖”

国电智深公司荣获2009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优秀论文奖”

中国自动化网年度评选作为业内公认的权威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业内专家、企业以及行业用户的大力支持。201048,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自动化博览》和控制网承办的“2010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E2010活动在北京京仪饭店顺利举办。经专家评审,北京国电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题目为《大连庄河600MW超临界机组一体化平台主辅控DCS系统》的论文,荣获2009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优秀论文奖 中国自动化学会主任委员孙柏林、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刘奕华等自动化业界资深专家悉数到场,为获奖企业颁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端访谈】国能智深副总经理田雨聪:国产分散控制系统产业化已不再是梦想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DCS领航人”田雨聪|专注研发30年 只为做好这件事

巴铁,“中国脑”来了

“最强大脑”,100%国产化!

凝聚共识提认识 坚定信心加油干——湖北汉川公司召开智慧企业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