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连续三年入选世界最具商业道德公司

罗克韦尔自动化连续三年入选世界最具商业道德公司

——— 2009 年企业责任报告亦已发布

  密尔沃基,2010 年 3 月 22 日 — 道德村协会 (Ethisphere Institute) 连续三年将罗克韦尔自动化 (NYSE:ROK) 评为“世界最具商业道德公司”之一。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推动良好道德环境的创建方面,取得了同行无法匹敌的骄人成绩,同时可以看出,罗克韦尔非常清楚坚守最高商业准则不仅仅是为了获得良好的商誉和避免“开空头支票”的恶名,而是因为它与业绩和效益息息相关,”道德村协会的执行董事 Alex Brigham 说。“今年世界最具商业道德公司评选活动的竞争比以往激烈得多,因为各个公司都已经意识到在严峻的经济环境下以德为重的策略至关重要。”

  此次评选提名了来自 100 多个国家和 36 个行业的数千家公司,经过了道德村协会的深入研究和层层分析才最终确定了花落谁家。 

  “在我们的公司中,上至董事会,下至 19,000 多名各级员工,全都坚定不移地严格遵守着道德规范,”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Keith D. Nosbusch 说。

  道德村协会的排名方法包括:评估对创新和可持续性商业活动所进行的投资、考察旨在提升企业公民身份的活动,及通过公司高管、业内同行、供应商和客户了解提名公司。

  新的企业责任报告详述了公司的可持续性商业活动

  罗克韦尔自动化得以荣登道德村协会榜单的原因之一是公司对企业责任的坚决履行。该报告已于今日发布。报告主要阐述了公司为成为智能性、安全性和可持续性兼具的生产商所付出的努力,并列举了如何帮助客户同样达成此目标的实例。

  “在经济复苏中,管理、商业道德、安全性、环境、员工和社区关系等问题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坚信这几方面是公司持续繁荣发展的基础,”Nosbusch 说。“如果生产商想要在全球经济衰退期后有所作为,他们就必须采用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的生产技术和方法。”

关于道德村协会
  研究型机构“道德村协会”是国际领先的智库机构,该协会致力于商业道德规范、企业社会责任、反腐败和可持续性等领域最佳实践的创建、发展与共享。该协会的相关成员组织 - 道德村理事会 (Ethisphere Council),是由 200 多家领先的企业、大学和机构组成的商业道德论坛。道德村理事会致力于通过效率提升、创新、工具、指导、建议和独特的从业机会,推动成员个体的发展和进步。《道德村》杂志是协会的季度性刊物,发布全球认可的“世界最具商业道德公司排行榜”。要了解有关道德村协会的详细信息(包括排行计划和成员信息),请访问 www.ethisphere.com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是全球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一家最大的公司,它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推动世界实现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员工总数约 19,000 人,客户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

  “罗克韦尔自动化企业责任最新信息”可通过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about_us/responsibility.html 在线访问。要订购印刷版本,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RATrustedPartner@ra.rockwell.com。 

Listen.Think.Solve.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
其它不属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均为其各自公司的资产。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在全球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竞争优势。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3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寄望2022:科技向上,让世界因为有我们而不一样

罗克韦尔 Guardmaster SafeZone 3 激光扫描器

罗克韦尔 VersaView 6300 工业个人计算机、瘦客户端和监视器

罗克韦尔FactoryTalk® Edge GatewayTM 软件

罗克韦尔PowerFlex 755TL、TR 和 TM 交流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