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在大规模煤气化装置上再获突破

中控在大规模煤气化装置上再获突破

  3月23日,在山西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临猗分公司氨醇项目气化炉装置的DCS及ESD系统招标中,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大规模联合控制系统WebField ECS-700+HIMA H51q ESD系统的优势,以及完善的解决方案、丰富的工程服务经验,一举中标。该项目是继兖矿鲁南化肥厂“3052”、江苏灵谷“4580”等项目后,中控在大规模煤气化装置中获得的又一次成功,标志着中控在先进煤气化装置已处于领先地位。


  该氨醇项目气化炉装置是由清华大学、北京达立科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煤气化工艺,该装置煤种的适用范围广,市场前景广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

中控技术5T战略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