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贝尔中标海渤湾电厂, 再次赢得定单和赞誉

天津贝尔中标海渤湾电厂, 再次赢得定单和赞誉

        乌海海渤湾发电厂是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下属产业公司,是由国内资深设计工程公司总承包,完成从设计、采购、施工到调试运行的交钥匙样板工程。

        该项目总装机容量126万千瓦,为保证项目质量,在电动执行机构设备采购中,招标方选择了国内最具实力的企业竞标,经过几轮的技术答辩及综合评议,天津贝尔仪表公司以绝对优势分数一举超过重庆川仪和自动化仪表七厂,最终胜出,赢得定单。

        按订单要求,天津贝尔公司从安排生产、供货、现场调试、运行,到技术支持,各项工作均井然有序,处处彰显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一流服务,再次受到了用户和承包方的一致肯定。

        接近06年年底,这是续今年以来天津贝尔仪表公司众多的供货项目中,再次受到的用户和成套商的嘉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贝尔 电动调节V型球阀

天津贝尔 电动执行机构

天津贝尔 精确控制电动套筒调节阀

天津贝尔 DKJ电动执行机构

天津贝尔 不锈钢三偏心硬密封蝶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