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贝尔公司产品用户,受到国家领导广泛重视

天津贝尔公司产品用户,受到国家领导广泛重视

    天津贝尔公司凭借产品可靠的性能和优惠的价格,成为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合格供货商,天津贝尔公司的产品应用于中信重工的大型机械设备上,并远销海外。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我国最大的矿山机械制造厂,出口世界顶级节能环保节能代表产品。

    早在建国初期周恩来、刘少奇总理等国家领导就到过该厂视察。

日前,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又视察中信重工并在中信召开“全国节能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2009-6-18,国务院副秘书长尤权、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财政部副部长丁学东、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人民银行副行长宁吉喆,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省长郭庚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曹维新,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连维良,洛阳市市长郭洪昌等领导 陪同视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贝尔 电动调节V型球阀

天津贝尔 电动执行机构

天津贝尔 精确控制电动套筒调节阀

天津贝尔 DKJ电动执行机构

天津贝尔 不锈钢三偏心硬密封蝶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