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自动化精彩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

台达自动化精彩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

——— 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
2010/4/30 14:31:00

  2010年4月21日,2010年中国国际电梯展在河北廊坊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品牌台达子公司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届时出席参加。

倾情讲解

  本届电梯展以 “创新决胜未来”为主题的展览由中国电梯协会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台达电子集团全面展示了“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IED(Integrated Elevator Driver)系列电梯专用一体机、VL电梯专用变频器、E系列扶梯专用变频器、VFD-DD门机一体化驱动器、电梯用平板电源、可编程控制器、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等利器精彩亮相,深受广大现场观众。以“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企业理念,引起界内人士多方关注。

 
  展会上,中达电通IED系列电梯专用一体机以控制器和驱动器一体化设计、无需称重装置、傻瓜式功能设计、体积小的优势; VFD-DD门机专用驱动器以IM/PM 皆可驱动,多种控制方式选择、超薄外型,两种安装固定方式、简化电梯门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向嘉宾展示了电梯一体机的绿色风范。

 
嘉宾问询,观者云集

  广大嘉宾对台达VL电梯专用变频器很感兴趣,在与展台技术人员交谈后,大家得知这款产品是台达多年的变频器设计经验,并采用了最新的控制技术,具有高性能磁束向量控制(FOC);可用于感应电机及永磁同步电机;并使用永磁同步电机,启动时可自动检测磁极位置,具有自我学习功能。其除可满足传统机房的控制外,更符合现代化无机房电梯的潮流。而且,使用VFD-VL电梯专用变频器后,能使电梯内无齿轮永磁同步(PM) 电机的机械效能达到95%,在超高效率运转下,耗电量只有传统电机的一半、油压电梯的三分之一,更能节约能源;且无须每年更换机械齿轮油,不会产生油污,既环保又可省下换油维护成本。再加上VFD-VL电梯专用变频器使用了最新的芯片控制技术及工法,因此能使电梯乘坐更加平顺舒适,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IED系列电梯专用一体机及VFD-DD门机专用驱动器更为国内外界内人士展示了新颖的设计理念及完美性能设计。VFD-DD门机专用驱动器可简化电梯门控制系统及驱动IM/PM , 专用输出入接点、多种控制方式选择、多种保护功能为用户控制系统提供了良好灵活性;薄型化设计及灵活的固定方式给用户门机提供更好的简易性。且拥有门宽自学习功能、上电后定位功能、优异重开门曲线、自动演示(Demo)模式、支持门遇阻侦测功能,更为后续维保人员减轻了大量的调试时间及精力。


  此外,新颖的同步马达选用了磁性编码器的应用技术(传统门机电机+光学编码器),不易受尘埃和结露影响,同时结构简单紧凑,可高速运转,响应速度快(达500~700kHz),体积比光学式编码器小,而成本更低。在高速度、高精度、小型化、长寿命的要求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磁性编码器技术应用的独具优势,为门机技术取得良好的突破。


  预计在2010年,国内升降电梯和手扶电梯将有15%的增长,生产总量突破300,000台大关。台达将以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整装待发,鼎力支持电梯行业的蓬勃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