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知名自动化杂志《CONTROL ENGINEERING》今日起关闭

知名自动化杂志《CONTROL ENGINEERING》今日起关闭

2010/4/30 15:41:00

  工控和自动化领域全球知名杂志美国《CONTROL ENGINEERING》今日起关闭。

  在全球工控和自动化领域享有盛名的美国《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在其网站上宣布,出版了近60年的《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及其网站将在2010年4月30日起关闭。 

  根据其网站报道,《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的母公司Reed Elsevier早在2009年7月就决定其子公司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退出所有出版业务,但是经过几个月的公开出售,《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没有人摘牌,所以最后不得不关闭所有未售出的杂志品牌。目前品牌和商标仍在被保留在Reed Elsevier公司。 

  据悉,2004年在国内创刊的CONTROL ENGINEERING中文版杂志《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即《控制工程》中文版)已经在2009年12月正式停刊。 

  《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一直以追踪全球工控和自动化领域的发展为宗旨,全球领先的技术文章深受读者喜爱,仅在美国就拥有9万余名读者,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知名度。《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停刊前在全球7个国家有出版发行。 

  作为全球业界数一数二的杂志品牌,《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的停刊表明传统印刷媒体越来越受到新兴数字媒体的冲击,甚至被业界称为这是对专业平面媒体一场“灾难”。

 附:《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网页公告截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