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0年1季度HMI价格监测报告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0年1季度HMI价格监测报告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0年1季度HMI价格监测报告
2010/4/13 0:00:00

2010年4月15日,中国工控网正式发布《2010年1季度HMI价格监测报告》,这是继2009年中国工控网发布此份报告的第3份季度报告。

本份报告涵盖了HMI几种主要品牌的产品,主要关注市场上较常见的5.7寸屏和10寸屏的产品,10寸单色触摸屏目前市场上较少见,因此分5.7寸单色、5.7寸彩色、10寸彩色三种类型对各品牌的产品分别进行价格比较.

本份报告所关注的价格是代理商到最终用户的最终市场价格。

HMI市场的供应商较多,市场集中度相对较低,而每个品牌的产品系列又较齐全,所以HMI市场的产品较多,在金融危机下,并没有像PLC,变频器等产品那样缺货严重。

相比2009年Q4, 2010年Q1,总体上看,国产品牌价格浮动不大,部分老型号系列价格有所下调;而外资品牌的价格都比较坚挺,少数产品系列价格有所上浮。高端触摸屏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整体价格都有松动。

 

关于gongkong动态市场研究中心:gongkong市场研究部之“动态市场研究中心”是中国工控网基于2009年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而成立的新型市场研究机构。旨在通过对宏观经济、行业产经、区域市场、自动化市场、价格、渠道、用户需求的动态研究,为自动化企业提供新型的“实时性”市场研究产品,帮助自动化企业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捕捉市场机会、确保企业经营安全。动态市场研究中心以gongkong网络平台高效的数据获取渠道为依托,按月/季为自动化市场参与者提供《宏观政策分析报告》、《行业市场简报》、《自动化市场简报》、《产品价格监测报告》、《渠道商研究报告》、《用户需求研究报告》、《自动化市场季度运行分析报告》、《gongkong运行分析报告》,并以会员制的新型商业模式提供。

gongkong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注册商标,亦为所有服务及产品之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