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0年1季度gongkong指数

中国工控网发布2010年1季度gongkong指数

2010/4/15 0:00:00

2010年1季度自动化市场指数:gongkong指数105,OEM市场指数为113,项目型市场指数为101。2010年的开门红让中国的自动化市场在经历了一场金融危机的洗礼后,开始信心倍增。

2010年1季度,多数行业gongkong指数都在100以上,增长明显的行业包括纺织机械、建筑机械、电子设备制造、风电等行业,gongkong指数分别达131,150,109,230;gongkong指数低于100的行业主要集中在冶金、建材、印刷机械等行业,但是冶金行业环比增长了107%,对冶金行业也可以说是在冰窖中的一丝春寒,整体自动化市场呈现了翘首攀升态势。

“gongkong指数”:“gongkong指数“以2008年中国自动化主流市场规模为基点——基点确定为100点,采用比值法计算并按季度更新,是反映自动化市场现状、预测市场趋势、评估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实时指数系统。“gongkong指数”诞生于全球经济变迁及自动化产业变革的“工控元年”。以上一个盛世为基点,以下一个盛世为起点,是记录、反映、预测自动化市场、产业新一轮成长的专业指数系统。
关于gongkong®动态市场研究中心:gongkong市场研究部之“动态市场研究中心”是工控网®基于2009年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而成立的新型市场研究机构。旨在通过对宏观经济、行业产经、区域市场、自动化市场、价格、渠道、用户需求的动态研究,为自动化企业提供新型的“实时性”市场研究产品,帮助自动化企业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捕捉市场机会、确保企业经营安全。动态市场研究中心以gongkong网络平台高效的数据获取渠道为依托,按月/季为自动化市场参与者提供《自动化市场季度运行分析报告》、《行业及自动化市场监测报告》、《产品市场价格监测报告》、《自动化市场动态报告》、《渠道商研究报告》以及《gongkong运行分析报告》,并以会员制的新型商业模式提供。


gongkong®和工控网®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注册商标,亦为所有服务及产品之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