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天津市电力公司完成滨海地区最高铁塔金具更换工作

天津市电力公司完成滨海地区最高铁塔金具更换工作

2010/4/2 9:54:00
 3月31日,天津市电力公司组织完成了滨海地区两处最高铁塔——220千伏葛孟一、二线跨海河铁塔金具更换工作。

  220千伏葛孟一二线由220千伏葛沽变电站向220千伏孟港后变电站送电。其中葛孟一二线41号塔、42号塔跨越海河,全塔高均为84米,同为滨海地区输电线路第一高塔。葛孟一二线停电检修期间,除更换绝缘子、施涂PRTV外,还对两基跨河塔的全套金具进行更换并进行全塔紧母。海河河面较宽,为通航河流,跨河塔档距长达400余米。施工人员需爬84米高后进行作业,再将工器具、更换材料吊传到塔上。较大的档距使得导线的张力相应提高,对工器具和施工技术有更高要求。

  天津市电力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在停电前多次进行现场勘查,制定了详尽的施工方案和安全措施,并备齐施工材料,组织开展施工前安全教育。检修过程中,相关部门齐心协力,按照事先制定的方案进行施工,并积极做好各项安全措施,顺利完成检修更换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