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汉机公司研发新磨床2MK7305通过验收

汉机公司研发新磨床2MK7305通过验收

2010/4/2 9:47:41
汉江机床有限公司独立研制开发的新产品2MK7305数控可转位刀片周边磨床,近日顺利通过用户验收。这是自金融危机以来,汉机公司在调整产品结构、依托企业独特优势,在螺纹磨床系列延伸和产品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的又一项突破。

2MK7305数控可转位刀片周边磨床在成功进行了多次试磨后,三种不同规格硬质合金试磨件的尺寸精度、表面质量等多项测试数据均达到了原设计要求(尺寸精度0.005mm,表面粗糙度Ra≤0.2um)。

它的突出特点是一机多用,只需通过一次装夹即可完成刀片四周平面、曲面、斜面(后角)的磨削加工,从而解决了目前国内市场上依靠多台机床,多次装夹造成生产工序复杂,产品品质不高或必须依靠价格昂贵的进口机床才能完成 磨削的难题。此外,该机床在设计上采用立柱移动式布局,通过夹具的适当选配还兼有平磨功能。

在4月12~16 日举办的南京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0)上,汉江机床有限公司将在120余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多种规格丝杠、导轨产品同时,同台展出最新研制的MGK1432×1500高精度数控万能外圆磨床和SK7032×750数控螺杆磨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