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维斯塔斯再获50兆瓦黑龙江省风电订单

维斯塔斯再获50兆瓦黑龙江省风电订单

2010/4/8 9:23:22

北京,04月06日——近日,全球风能行业领先企业维斯塔斯与在3月30日宣布合作的同一重要中国客户又签署了一份合计50兆瓦的新订单,用于建设黑龙江省内的某风电项目的第二期。

该合同包括风机的供应和调试,同时包含一项维斯塔斯在线® SCADA监控系统以及两年的服务与维护服务协议。风机将在2010年第三季度交付。

维斯塔斯中国总裁唐玛勒说,“维斯塔斯对于与该重要客户再次开展合作感到自豪。维斯塔斯将继续与客户积极分享我们30年的行业经验并为他们提供专业知识和技术的支持。”

截止2009年12月底,维斯塔斯已在中国安装超过2,000兆瓦的风机,成为中国风电市场最重要的成员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